不支持Flash

国奥名单同国足一起公布--杜伊不放人 老朱没脾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9:50  半岛晨报

  几乎就在国家队公布本次集训名单的同时,杜伊也公布了国奥队集训名单。由于杜伊坚决不放人到国家队中,朱广沪也毫无办法,两支国字号球队在人员没有任何交叉的情况下各自为战。

  以往每次国家队集训,朱广沪都要征调几名国奥队队员,其中像毛剑卿等国奥队员还是国家队的主力队员。但这次他的要求无法得到满足了,杜伊面对朱广沪这次“抢人”没有给他面子,坚决拒绝了他的请求。

  杜伊的理由是,国家队这次热身赛对手只是东南亚的泰国队,实力较弱。而国奥队备战的热身对手则是乌拉圭队,实力非常强大,所以没有必要放国奥队队员去国家队。中国足协高层支持杜伊的意见,所以国家队中便一名国奥队队员都没有。

  王大雷果然落选了国奥队。这已经是被称为天才门将的王大雷第二次被国字号球队剔除出集训名单——上一次是朱广沪的国家队放弃了他,而这次他连国奥队都没有进去。年轻的王大雷正遭遇到成长过程中第一个艰难时刻,如何挺过这道难关对他的前途至关重要。与他同病相怜的是天津队的蒿俊闵,不过后者入选了朱广沪的国家队集训名单。

  同时,国奥队集训名单中最惹眼的是陈涛的回归。陈涛在年初英国拉练“斗殴”被打伤之后,一直没有参加金德队和国奥队的任何比赛,这次回归意味着他的伤势已经没有问题,这对国奥队来说是个好消息。

  实德队有赵旭日、朱挺、刘宇三名队员入选国奥队,国奥队队长冯潇霆因为左前臂骨折不得不缺席本次集训。首席记者迟凤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