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亚龙表态力挺朱广沪 足协保驾护航先解决裁判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8: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良志北京报道 11日上午,谢亚龙和南勇将召集所有与亚洲杯保障、备战工作有关的人士参加的会议,全力支持朱家军征战亚洲杯。足协官员透露,本次大会之后,在全力护航朱家军的同时,亚洲杯倒计时也正式开始。

  在南勇的主持下,谢亚龙作为一把手将向所有参会人员提出要求:从现在开始按照各自部门的计划为国家队做好一切相关的保障工作,必须要把工作做细致。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将汇报国家队“工作团队”的计划,主帅朱广沪汇报国家队“业务团队”的备战计划。

  本次会议涉及到的部门有综合部、香河基地、新闻、08办公室、外事部、阿迪公司、盈方、资料摄影、技术部、科研情报。每个部门都有各自的具体保障计划,要按照各自的工作目标向朱家军提供最好的保障。比如阿迪的服装、盈方的资金支持、技术部的裁判员规则讲解(把执法亚洲杯的裁判性格都给队伍讲清楚)、对手情报搜集与分析等。

  其中,裁判员为国家队球员讲解执法裁判规则非常重要。亚洲杯是洲际顶级赛事,裁判员的执法尺度不一。当亚足联公布执法亚洲杯的裁判之后,技术部将专门让执法亚洲杯的中国国际级裁判员讲解规则,并细致到把所有执法裁判的性格和好恶给球员讲解清楚,避免因为一些动作和犯规造成国家队的非战斗性减员。

  10日晚上,谢亚龙还用“夜宴”的形式给国家队教练组以及相关人士以最大支持。谢亚龙表示,为了备战亚洲杯,国家队教练组都非常辛苦,现在团结的局面有利于亚洲杯备战。谢亚龙对朱广沪鼓励说:“现在国奥队和女足国家队都是外籍教练执教,只有朱导是我们自己的教练,证明朱导在国家队干得很好。希望朱导带队在亚洲杯上打出风格,打出我们的水平,让大家看到更大的希望。”

  随后,谢亚龙就非常关心地对朱广沪说:“朱导你现在还有什么困难就尽管提出来。”朱广沪说:“目前没有什么困难,就是希望我们的队员在亚洲杯之前都非常安全,不要出现什么伤病,这就是我们最大的幸福。”在国家队备战亚洲杯的关键时刻,谢亚龙的“夜宴”和表态给了朱广沪最大的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