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家军升帐操练新兵 四新人入选李铁石俊接受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2:36  京华时报

  5月16日与泰国队的热身赛,对国足来说相当于亚洲杯的提前“摸底”,朱广沪的另一个目的是考察一些“新兵蛋子”。除个别球员外,国足名单中的绝大多数人将出征亚洲杯。

  虽然足协领导授意,中泰之战的球员必须是参加亚洲杯的队员,但朱广沪昨天公布的22名队员中,依然包括一小部分需考察的新人,季铭义、矫喆、蒿俊闵和张帅均因联赛中的优异表现入选。特别是“新人”季铭义,作为2005年东亚四强赛的夺冠功臣,朱广沪认为他比李玮峰更稳健,此次重点考察他伤愈后的状态。

  相比之下,两名海外国脚李铁和石俊接受考察的意义相当于自我救赎。昨晚,国足一位人士称:“朱广沪对海外国脚非常看重,郑智、孙继海、孙祥、邵佳一和董方卓肯定参加亚洲杯,而李铁和石俊将通过中泰之战接受检验,一旦表现不佳就将出局。”这位人士透露:“现在朱广沪心目中的亚洲杯大名单基本确定,此次集训名单将成为一种补充或微调的依据,一些边缘球员将为参加亚洲杯而拼命。”

  根据足协通知,国足将于14日在广州集中,下午飞往泰国,在16日比赛结束后连夜回国。来自

鲁能的李霄鹏这次进入了球队管理人员名单,他主要负责球队管理和情报搜集工作,13日他将飞往泰国打前站。

  国足集训22人名单

  门将:李雷雷、杨君、陈东

  后卫:曹阳、矫喆、张耀坤、忻峰、季铭义、徐云龙、张帅、李玮峰、杜威

  前卫:姜坤、阎嵩、蒿俊闵、王栋、李铁、肇俊哲

  前锋:李金羽、韩鹏、曲波、石俊

记者:朱煜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