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足协与亚足联唱反调 曼联亚洲之旅有望如期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5:0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詹立)考虑到亚洲杯的票房,亚足联要求亚洲各球队推迟与曼联的热身赛,但日本足协唱起了反调。昨日,日本足协主席川渊三郎表示,7月17日日本浦和红宝石VS曼联的友谊赛将按时举行。

  今年夏天,曼联将在日本、马来西亚、韩国、中国澳门等地举行一系列友谊赛,这个时间与亚洲杯举办时间相冲突,为此,亚足联要求亚洲各俱乐部改变与曼联的热身赛时间,没想日本足协一点也不配合。对于7月17日的比赛,川渊三郎表示,“中止、延期比赛违反了合约等,这个问题比较大。”川渊还对亚足联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亚足联不能剥夺俱乐部的权利,日本有日本的立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