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官员贵阳视察场地整改工作 中乌战场通过验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9:1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天早上,中国足协08办公室主任郭辉对即将举行“世纪中天”杯中乌国奥对抗赛的贵州省体育场进行了场地检查,对贵州省体育局和贵州省足协能在短期内就完成了场地整改工作并达到承担国际比赛的标准表示非常满意。郭辉昨天还对比赛的指定酒店花溪国宾馆进行了走访,对赛事组委会为双方球队提供了如此优越的接待条件感到高兴。

  距“世纪中天”杯中乌国奥对抗赛开战还有一周时间,目前球票销售已过大半。而目前大宗的团体订票依然火爆,因此估计比赛现场将是球迷爆棚。

  郭辉主任告诉记者,在乘飞机前来贵阳的途中,已通过报纸新闻了解到贵州球市的火爆,他对此表示欣慰,并感谢贵州球迷对比赛的支持。他希望组委会能做好球票销售管理工作和其他相关工作,保证广大球迷能看上球,看好球。

  火爆的球市对组委会的安保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组委会昨天表示,为了维护球场秩序,比赛当日将会禁止球迷携带管制刀具、饮料瓶等危险物品进场,球迷必须按照看台区域号就坐,否则将被驱逐出场,组委会希望广大球迷能够予以支持配合。

  因为这是一场国际A级比赛,组委会希望球迷能够以良好的心态面对比赛结果,做到文明看球,树立贵州球迷的良好形象,为贵州赢得更多举办这类比赛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