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足联权力分配微调 哈曼连任主席张吉龙连任副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8:13  大连日报

  本报讯 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第22届亚足联大会上,卡塔尔人哈曼在没有竞争对手的情况下正式连任亚足联主席,任期为4年。

  亚足联主席的提名截止日期是2007年3月8日,哈曼是唯一竞逐的人选。昨天二度当选亚足联主席,对哈曼有着双重意义,因为当天还是他58岁的生日。在获得连任之后,哈曼表示自己会竭尽全力帮助亚洲足球提高水平。他说:“我万分感激成员协会对我投下信任一票。我的续任,代表了亚洲各国之间的团结精神。亚足联成员协会对我信任有加,亚足联一直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除了哈曼,4位副主席职位中的3名人选也保持不变。张吉龙(中国)、费尔南多(斯里兰卡)和东姑阿都拉皇储(

马来西亚)保持原职,阿联酋的阿尔塞卡尔则是首次当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