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集训召开整风会议 郜林再检讨南勇打造文明之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02:15  济南时报

  中国国奥队前天开始在香河集训,由于只有短短三天,所以集训本身似乎并没有引起太多关注,在英国拉练期间因为打架离队很久的郜林以及受伤的陈涛和郑涛反而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前天20点40分,国奥队在基地内召开了球队会议,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南勇参加了会议,打架事件的始作俑者郜林在队会上做出了深刻的检讨。

  那次会议从内容上来看,不仅仅是简单地整风,而是让英国的打架事件告一段落。会上,郜林首先做出了深刻的检讨。他说,由于自己的冲动,给国奥队带来了非常恶劣的影响,他请求队友和领导谅解。随后,针对郜林的检讨,队长周海滨和陈涛,以及受伤的郑涛都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都非常真诚地表示了要为这个集体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随后,南勇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你们的一言一行都要为国家争光,你们不仅要对自己负责,更要对国家负责。奥运会马上来了,你们应该怎样回报大家对你们的关注?你们都是年轻人,有火气是正常的,不过有一点很重要,你们更应该有的是朝气和拼搏的精神,在比赛场上要注意文明,一定要让国奥队成为一支文明的队伍!”

  至此,国奥英国打架事件告一段落,国奥队又能以崭新的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战。而在打架事件中受到了伤害和处罚的陈涛、郜林、郑涛等人也终于能够摆脱阴影,更加认真地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昨天是五一节,国奥队一日两练,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也专程到香河陪伴国奥队。(综 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