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足无缘预选赛种子队 世界杯亚洲区出线更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09:5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由于有了当年“龙哥”抽签的美好回忆,因此没有绝对实力的中国男足希望再次有好的运气打进南非世界杯,但现在这样的希望已经没有了。昨天亚足联公布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分组种子队确立原则,那就是以上届世界杯预选赛排名顺序来确定最后的种子队。

  中国队由于没能进入上届世界杯亚洲区八强赛,因此将丧失种子身份。澳大利亚、韩国、沙特、伊朗和日本队将肯定成为预选赛的种子队。乌兹别克斯坦和巴林队由于参加了附加赛也将成为种子,而另外一个名额将在朝鲜和科威特之间产生。

  对中国队更为不利的是,亚足联规定,南非

世界杯亚洲区
预选赛
将分为8个小组,每个小组只有第一名出线,再组成最后的八强赛。以目前中国队的实力来看,不仅战胜
澳大利亚
、韩国等潜在对手极难,甚至连胜乌兹别克斯坦、巴林队以及朝鲜或者科威特也都没有绝对把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