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亮相低调再低调 重点考察不是天津队而是金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8:45  每日新报

  昨天在泰达足球场主席台上的包厢里出现了多位外籍人士,而杜伊与一位里昂俱乐部的官员尤为引人注目。

  天津队上一个主场杜伊就现身这里,与上一次来到球场后作秀相反,杜伊此行格外低调,来到球场后直接进入了包厢,比赛临近结束时,他就悄悄离开了球场。在中场休息时,记者抓住机会和杜伊聊了几句,“这个球场在晚上进行比赛看上去更漂亮了,他们在这踢球真幸福。”杜伊毫不掩饰对泰达足球场的喜爱,当然他不是因为喜欢球场而短时间内再次光顾这里,他此行的目的依然是考察球员,不过令人遗憾的是他的重点不是天津队球员,“我今天第一次在现场看长沙队的比赛,要知道他们这次有4人入选我的球队,我觉得他们有些紧张,尤其是于博。”至于天津队球员,他轻描淡写地说:“和上次感觉差不多,希望姜晨有机会出场。”第69分钟,杜伊终于看到姜晨出场了,这也弥补了上次杜伊来天津的遗憾。本场比赛,谭望嵩、蒿俊闵等适龄球员的表现远远好于长沙队的适龄球员,不知杜伊作何感想。

  里昂俱乐部的这位年轻官员被很多球迷误以为是天津队新来的试训外援,他是昨天抵达天津的,从今天起,他将考察天津队的青训情况,此后两家俱乐部将洽谈合作事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