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遭受冷落如今成抢手货 国足热身档期排到年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1:24  江淮晨报

  本报讯从亚洲杯前到年底,曾经遭受冷落的国足成了抢手货,一直到年底国足的热身赛程基本排满,其中不乏瑞士和加纳这样的劲旅。

  在亚洲杯前,国足已经敲定了两场热身赛,7月1日国足将在香港参加回归杯比赛,对手是世界明星联队。7月4日还有一场,目前对手待定。据蔚少辉介绍,会找一个弱点儿的对手为亚洲杯祭旗。亚洲杯结束后,8月12日,国足将与非洲劲旅加纳热身,这当然是国奥主帅也是前加纳国家队主帅杜伊牵线搭桥完成。9月22日,国足将与瑞士队比赛,这是由总部在瑞士的盈方公司安排。10月13日,国足将回访澳大利亚,与这支亚洲新军再打一场。11月,武汉方面正在与足协沟通安排一场热身赛,但对手还没敲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