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详细备战计划出台 朱广沪“生死状”首次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2:53  济南时报

  时报讯 距离亚洲杯还有两个多月,国足亚洲杯备战倒计时从昨天开始。昨天,国足领队蔚少辉介绍国足详细备战计划的同时,朱广沪并未签名的“生死状”也首次曝光。

  昨天,蔚少辉首先给记者拿出了一份“国足技术服务合同”,即所谓的“生死状”。对此,蔚少辉解释说:“其实从教练到队医都要签这样的合同,合同中主要规定足协给签约人提供必须的工作条件,当然也包括薪水,但从没有指标要求。”

  据了解,朱广沪最终没有在这份“生死状”上签字。足协之所以出台这份合同,主要是因为涉及足协支付教练组薪水必须有一个正式手续,之前国足教练组成员都没有正式的合同。鉴于亚洲杯还有两个多月,朱广沪此前已提出完不成前四任务就主动辞职,所以他拒绝了签字。

  另外,经过谢亚龙和南勇协商,足协拿出了一套亚洲杯倒计时备战计划。第一步:4月27日,朱广沪和蔚少辉等人去亚足联参加亚洲杯工作会议,全面考察酒店、场地和天气情况;第二步:科研组给朱广沪提供同组和可能相遇小组六个队的全部资料;第三步:6月21日赛前集训正式开始,对于集训地杜伊建议选择湿热地区,朱广沪正在考虑先在干热地区积累体能,然后再去湿热地区。(朱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