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备战亚洲杯定热身对手 三国邀请赛进行强强对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本足协周日宣布,日本国足将于6月在麒麟杯三国邀请赛对阵黑山和哥伦比亚,以备战2007年亚足联亚洲杯。

  日本先于6月1日在静冈和黑山碰头,4天后在埼玉叫战哥伦比亚。黑山和哥伦比亚于3日在长野进行强强对话。

  日本主教练奥西姆说:“对这两支欧洲强队,有助我们在日后碰上劲敌时,做好身心上的准备。有幸在亚足联亚洲杯开踢前打上这种高质量的比赛,对球队有利无弊。”

  奥西姆征召了两名20岁以下国青队队员内田笃人和柏木阳介,加入在千叶的国家队集训大军。

  除了这两名后起之秀,其他获奥西姆相中的新人也包括清水心跳门将西部洋平、川崎前锋中场森勇介、浦和红钻中场太田吉彰和神户胜利船前锋近藤佑介,参加这个为期3天的集训营。

  奥西姆说:“我征召的球员都各有所长。我要亲自视察他们的能力。队员必须在集训营互相了解,而教练团也可趁此机会观察他们的能力、行为和表现。”(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