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大主席为其庆生 国足济南集训小肇成最幸福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8:3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涛)济南消息:昨天是国脚肇俊哲的生日,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领队蔚少辉悄悄订购了一束鲜花,并在国足训练后由主帅朱广沪代表全队送给了他。督训的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南勇也加入到为小肇庆祝生日的行列,这突如其来的“大场面”让小肇一时有些不知所措。

  昨天的训练课后,朱广沪让众国脚围成一圈,然后突然从背后拿出鲜花送到小肇面前。小肇面对鲜花有些激动:“这是我第2次在国家队过生日。感谢国家队对我的关心。其实我对生日的概念已比较淡了,但今天这一幕让我感觉很亲切,也很激动,现在队内的气氛相当不错。如果要许愿的话,我希望我们能在亚洲杯上取得好成绩。”为期3天的国足济南集训宣告结束,不少国脚连夜返回俱乐部,备战下一轮联赛。3天来,外界一直关注的老朱与国奥主帅杜伊之间的“暗战”并没发生,聪明的杜伊纯粹把济南之行当作了旅游。朱广沪却一直很忙,除了集训,他与助理教练一起商讨了亚洲杯的备战计划。他说:“我们的备战工作要细,比如亚洲杯期间酒店房间空调设备是否完备、赛场草皮的松软程度、在不同的草皮上队员应穿什么鞋子等等,都要考虑到。”

  谈到此前很敏感的老朱与杜伊的关系,蔚少辉昨晚“定性”说:“国家队与国奥队是两支肩负不同任务的球队,国家队用国奥队员,要听杜伊的建议;国奥队要用国家队队员,杜伊也要向朱广沪请教。”RJ08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