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激烈对抗酿恶果 于涛韧带撕裂恐休战大半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20:00  新浪体育
国足激烈对抗酿恶果于涛韧带撕裂恐休战大半赛季

(于涛伤得不轻)

  新浪体育讯 正在济南进行飞行集训的中国队传来不好的消息,效力上海申花的前卫队员于涛在今天的训练中严重受伤,据称是十字韧带撕裂,他将肯定缺席近期的中超联赛,这是申花队三天来连续第三位重伤的主力队员。

  事故发生在今天的三对三对抗中,于涛和韩鹏对了一下脚,于立刻跳了起来,伸手示意受伤,队医立刻进场后搀扶于涛离场,于一瘸一拐走到旁边的座位坐定,队医检查后表示很可能是十字韧带撕裂,当即进行包扎固定处理。

  

中国队助理教练宿茂臻借来了车辆,把于涛提前送回酒店,于涛将乘坐今天晚上十点的飞机回到上海,接受进一步的检查,按照目前说法,于涛肯定缺席周末对大连的强强对话,而如果真被确认是十字韧带撕裂的话,于涛将无缘大半赛季的联赛。

  在周末联赛对阵厦门的比赛中,上海队右前卫孙吉、右中卫李毅男先后受伤,两人至少停赛3个月,损失一条右翼已是

申花重大损失,如今再搭上于涛,吉梅内斯的中场配置,即使其本人不想改,眼下也只能进行颠覆性调整。

  按照现在吉梅内斯习惯的排阵,沈龙元可以在右前卫位置上抵挡一阵,而中路位置人手较多,尽管搭配到现在都谈不上多好的效果,但至少不缺乏替换人手,如果将姜坤打到前腰的位置上,郑科伟、芦欣、张效瑞和李刚都有可能成为双后腰首发,被诟病许多的申花队中场,在缺少了两名主力之后,当如何排兵布阵,对吉梅内斯来说,是个新的挑战。

  至于李毅男的位置,由于杜威恰好回归,倒变得没有悬念,只是少了缺了一名强力替补。申花队三天内连伤三人,在队伍联赛战绩刚有起色的时候,却又遭遇如此大的变故,势必对队伍未来比赛走势有着难以估量的影响。(威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