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家班正式进驻朱家军 朱广沪欢迎杜伊期待相互交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2:53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这样一幅场景并不陌生。

  在正式被任命为“顾问”前,杜伊已经在广州观看了国足的多堂训练、比赛。当然,昨天,济南的这一幕与以往略有不同,不仅足协正式确认了杜伊在国足的“地位”,包括国奥队教连组也开始参与国足。与以往一样,杜伊非常顾及自己的身份,并没有在场边“指手画脚”。

  “顾问”杜伊刻意迟到

  不知是否顾及自己的身份,在国足下午开练将近十五分钟之后,杜伊才姗姗来迟。

  在国家队开练的

鲁能训练基地,朱广沪首先带领国足开始简单的身体练习。不过,并没有像媒体预料的那样,在训练开始前,杜伊并没有现身,而是清一色的国足教连组成员。

  也许是捏准了国足训练的时间,在十五分钟后,杜伊和国奥队的教练班子从容进入训练场。据悉,杜伊是与国奥队其他教练组成员一同乘坐火车抵达济南的,包括国奥领队李晓光和杜伊的两名塞尔维亚助手、助理教练宿茂臻同时出现在了训练场边。

  杜伊的出现立即引起了在场记者的兴趣。起初,在进入场地之后,杜伊先与朱广沪等熟悉的教练打着招呼,但随后,他就进入了沉默阶段,只看不说,在此期间,前鲁能国脚宿茂臻一直不离左右。

  “亲密”接触草草了事

  在与朱广沪等熟人热情地打了礼节性的招呼之后,杜伊与其他教连组成员开始进入“角色”,杜伊选择坐在了场边的一个位置上,非常认真地观看起国足的训练。在此前与朱广沪的交流中,两人并没有进行任何实质性的交流,他还示意朱广沪赶紧返回训练场去训练。

  也许是劳累的缘故,杜伊来到了场边的一张椅子上坐下。随后,杜伊发现了自己的爱将周海滨,他显得很是高兴,拍了拍周海滨,并且询问他近来的情况。

  在整个国足训练期间,杜伊与两名助手一直没有走进训练场地,也没有对国足的训练指手画脚,只是在场边静静的观看。大约四十分钟后,迟到的杜伊又选择了早退,要知道,此时的国足训练刚刚进行了一半。

  就这样,杜伊与国足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就这样在不冷不热中结束了。

  朱广沪强颜欢笑

  国奥队教练组在杜伊的率领下赶到济南,和国家队会合,因而在国足训练场边,教练人数几乎达到了国脚阵容的一半,不知老朱心中作何感想。

  在足协的安排下,国足这三天的集训时间中,杜伊将和朱广沪就国足备战亚洲杯和国奥队备战奥运会进行业务交流。但是,在杜伊等教练出现后,国家队的教练组阵容一下子扩编到了八人之多,俨然一个教练军团。

  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对于杜伊担任顾问一职,朱广沪仍旧坚称,他欢迎杜伊前来顾问。“我们两个人虽然带的队不同,但可以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获取一些成功的经验。”朱广沪表示,到目前为止他从未与杜伊就技战术进行过交流。对外界,老朱除了表示出自己的欢迎,也别无说法。对于记者的公开采访,老朱表示,“接下来应该会有技战术交流这方面的安排。”

  据悉,今天上午的国足训练,将由杜伊带来的体能教练托米奇带队,此次集训的庞大“顾问”阵容,也将从此正式登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