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首训徐云龙孙吉伤病缺阵 顾问杜伊半途不辞而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国足的飞行集训按照计划于昨天正式在济南开始了,而在下午的亮相中,作为第一次以国足顾问身份加入的国奥主帅杜伊,竟然仅仅在训练场边出现半个小时就悄然离去。尽管杜伊和朱广沪在见面时谈笑风生,但杜伊不声不响提前离去,也多少说明着两名教头间,至少没有达到应有的默契。

  

国足首训徐云龙孙吉伤病缺阵顾问杜伊半途不辞而别

  见面时,朱广沪(中)与杜伊(左)相互寒暄。IC/供图

  下午4时20分,集合完毕的国足就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而时间过去了将近20分钟,一头花白头发的杜伊才慢慢走到场边。毕竟是在官方名义上的合作关系,朱广沪眼看杜伊到来,马上上前“热情”地迎接、握手、寒暄,两人脸上的微笑看上去相当真诚。

  随后,因为要带队训练,朱广沪又回到了场地中央,跟队员们练起了传接球配合,而杜伊则静静地站在场边,冷眼旁观,且并未与其他人再交流什么。出人意料的一幕很快就发生了,在抵达国足训练场后整整半小时之后,杜伊竟然先行离去,而且没有跟朱广沪打一声招呼!而此时,国足的训练才刚刚进行到一半。“杜伊今天是坐火车来的,而且他刚刚接受了眼部的手术,所以他也觉得有些累,就先回去休息了。”事后,陪同杜伊前来的国奥队官员解释说,而按照国奥队的说法,杜伊将会在今天上午的训练时,带上国奥队的体能教练和守门员教练参与国足的训练。

  训练结束后,朱广沪还特意提到了成为国足顾问的杜伊。朱广沪说:“杜伊是一个非常职业的教练,有着相当丰富的经验,作为我来讲,我非常尊重他。他成为球队的顾问,对国足是一件好事,而且我们可以相互间取长补短,国足要想取得成功,集合全部智慧就是个基础。”

  此外,原本就只召入了21名球员的国足,因为徐云龙、孙吉或病或伤未能前来,从而显得更加缺兵少将,19人,甚至连一个正式点的全场对抗都无法进行。

(记者郭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