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队领队解答朱广沪新合同:哪里生死状而是结婚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01:39  海峡都市报

  N小马

  本报讯 近期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将与中国足协签订一份“生死合同”:合同将以7月份的亚洲杯为标志,如果中国队进入四强,合同将自动延续到今年年底;如果止步四强,合同则在亚洲杯后自动作废。对于这份合同,外界一度以“生死状”称之。昨天下午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就“合同”一事进行了解答。

  蔚少辉说:“这哪是什么生死状啊!其实只是一张结婚证而已。朱导的合同都是一年一签,2005年东亚四强赛、2006年亚洲杯预选赛都是这样的合同,我在领队这位置上新官上任不久,此前一直没有时间进行,现在只是个简单的补充罢了。”

  蔚少辉所说的结婚证其实很有深意。相关人士透露,事实上朱广沪在执教国家队的前两个赛季并没有书面合同,国家队目前所草拟的合同其实是朱广沪上任以来的首张书面合同。“实际上跟体育总局要求各支运动队签订的责任书一样,更大程度还是从技术和后期保障上为教练组提供服务,不光朱广沪,包括队医每人都是这样的合同。”蔚少辉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