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签下亚洲杯生死状 李霄鹏上调国足任助理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4:0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詹立)如果再听到球迷喊“下课”,国足主帅朱广沪也不会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被“拷问”了。昨日结束欧洲考察的朱广沪将和中国足协签署一份合同:如果不能在7月的亚洲杯打进4强,他就会立即下课。

  昨日凌晨,考察了几名留洋国脚后,朱广沪回到北京。同时,他也收到了足协的通知,将在近日签署一份特殊的合同,特殊之处就在于它是一份生死状:在7月份的亚洲杯上,如果中国队进入4强,朱家班的合同将自动延续到今年年底;如果止步4强,执教合同自动结束。

  在此之前,足协和国字号教练之间虽然有成绩上的期望,但在执教合同上,并没有明确队伍的任务指标。女足主帅马良行和足协之间的纠纷,就在于双方的合同没有这个内容,足协在和他解约的问题上才出现如此多的风波。前任男足国家队助理教练国作金因伤被辞退时,足协也曾遇到过“合同问题”。不久前,体育总局要求足协在和国字号教练签订正式的执教合同时,写明任务指标,像对待外籍教练那样严格按照合同办事。本周一,足协综合部工作人员在外籍教练合同文本的基础上,起草了足协国字号教练历史上首份类似生死状的合同协议书。在主席办公会审定之后,朱广沪就将签订这份生死状。对于这个生死状,足协方面表示,这是和国际接轨的一种标志,也是对教练员和对中国足协双方共同负责。朱广沪和国家队教练组正好要迎接7月份的亚洲杯,他们也成为首批按照合同具体指标决定执教前途的教练。与此同时,退役国脚李霄鹏撞到了“枪口”上。就在前晚的

亚冠联赛结束后,
鲁能
俱乐部透露,李霄鹏已经确定将进入国家队教练组,担任助理教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