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同意杜伊顾问国足 届时将带领外籍助教前往济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7:32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4月9日下午,就下周国足集训之时杜伊能否前往济南“顾问”朱家军的问题,中国足协领导已经初步表示同意,“如果杜伊刚刚手术过的眼睛没有问题的话,届时杜伊将带领两位国奥队的外籍助理教练前往济南。

  由于杜伊前不久进行了眼部手术,恢复情况如何尚不得而知。对于这个问题,足协领导表示,一定要征求杜伊本人的意见。

  而杜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愿意顾问国足,“是的,我愿意以顾问的身份给国家队提些建议与帮助,只要对国家队有帮助,我非常愿意去济南。” 虽然3月时杜伊做了修复视网膜的手术,身体还处于恢复阶段,但是杜伊却对能够给予国家队帮助感到由衷的高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