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震宇膝盖扭伤惊动国家队 蔚少辉亲自去电询问病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1:24  扬子晚报

  长春亚泰在上周六客场逆转青岛,但是队内头号球星杜震宇却中途下场,他在比赛中与对手对脚,结果导致膝盖扭伤,未来两周他肯定无法参加正常的训练。

  昨天下午,杜震宇告诉记者:“刚开始我有点害怕,膝盖的伤可不是闹着玩的。现在看来,我是虚惊一场了,今天就已经可以走路了,只是不敢用力而已。”

  杜震宇受伤也惊动了国家队,他告诉记者,国家队领队蔚少辉特意给他打了电话,询问他的伤情。事实上,最近国家队正在密切关注着每一位主力国脚在联赛中的状态,蔚少辉上周就亲自到长春考察过杜震宇。杜震宇表示,“估计这次国家队飞行集训不能参加了,但亚洲杯肯定没问题。”(沈 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