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深度环游欧洲 荷甲英超德甲国脚等待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4:30  北京晚报

  

朱广沪深度环游欧洲荷甲英超德甲国脚等待考察

  朱广沪又去欧洲了,这次他依然是去考察海外几名球员的表现。他是在周二出发前往欧洲的,如今算来整整已经过去了三天,朱广沪的行程可是满满当当。

  埃因霍温远看孙祥

  第一站是荷兰,算计好时间,朱广沪正好赶上了现场观看荷兰埃因霍温队对

利物浦队的比赛。不过,埃因霍温0比3输给了利物浦,基本上失去了晋级希望。赛前感冒的孙祥在比赛里替补上场,表现一般。赛后,朱广沪并没有特地约见孙祥。朱广沪说:“对于孙祥的表现,我已经了如指掌。从比赛中看,他的伤势确实给他带来了一定的麻烦,但是我相信他会越来越好。”

  虽然没见面,但是朱广沪还是和孙祥通了电话。“他没有在埃因霍温住,比赛完直接去阿纳姆了,他要去看于海的训练情况。”孙祥说,“他叮嘱了我一些东西,让我一定要有自信。我不会让朱指导失望的。”

  阿纳姆近看于海

  看完了孙祥的表现,朱广沪立刻赶到了阿纳姆,看望被租借到维特斯队的于海。

  说到于海,朱广沪其实不能算是很熟悉,所以于海是这次朱广沪考察的重点。到了阿纳姆后,上午朱广沪在维特斯俱乐部训练场观看了于海和全队的训练,并与维特斯队主教练德莫斯进行了交流。德莫斯对亚洲足球很熟悉,还向朱广沪了解中国队的近况和比赛成绩。

  对于朱广沪的到来,于海很兴奋。从上个月赴荷兰后,于海一直在为自己的位置打拼。从开始的只能随队训练到后来已经可以参加维特斯预备队比赛,再到现在进入了荷甲联赛参赛大名单并曾经替补登场参赛,于海的每一步都走得很艰辛。“时间太紧张了,朱指导只和我打了个招呼就匆匆离开了,不过我知道他这次与我们的主教练、助理教练和守门员教练都进行了交流。”于海说,“我非常感谢朱指导,我也会努力,争取早点进入国家队。”

  再赴英超

德甲深度“游”

  结束在阿纳姆的活动后,朱广沪又回到了埃因霍温。然后,他就准备离开荷兰前往英国了。在英国,朱广沪的驻地选择在了曼彻斯特,因为这里是孙继海和董方卓的“老家”。按照计划,朱广沪要在英国逗留两三天时间,观看查尔顿和

曼城的比赛,这样他可以一下子了解郑智和孙继海两名海归的情况。至于李铁,朱广沪也有约见的计划。朱广沪还计划在4月8日赶到瑞士去观看石俊所在的小男孩队在客场的比赛。然后再去看德国的邵佳一和在葡萄牙的于大宝。

  这一连串考察下来,朱广沪也算是来了次欧洲深度游了。

  本报记者李立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