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甲豪门助兴香港回归十周年 国足7月1日与拜仁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0:58  哈尔滨日报

  为了纪念香港回归十周年,应香港足总的邀请,德甲劲旅拜仁慕尼黑将于今年7月1日在香港与国足进行一场友谊赛。

  据国管部介绍,按照香港足总的最初要求,香港足总本来要邀请国奥和欧洲一家豪门球队参加香港回归十周年的友谊赛。后来,在与中国足协打完招呼后,中国足协告知香港足总,由于国家队要参加今年7月份举行的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希望国足可以在7月1日与欧洲一家豪门球队进行一下热身。随后,在中国足协提出这样的要求后,香港足总同意了中国足协的要求。

  而在邀请欧洲豪门前来纪念香港回归十周年这场比赛中,香港足总最初是先向英超的曼联俱乐部发去了邀请函,但是,曼联俱乐部由于种种原因没有答应香港足总的邀请。随后,香港足总又向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发去了邀请,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同意了香港足总的邀请。据悉,香港足总将付给拜仁俱乐部大约30万美元的出场费。

(轩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