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飞行集训最终放弃上海 杭州和济南将进行二选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1:00  东方体育日报

  国家队已经放弃了把本月中旬的飞行集训安排在上海的计划,而是改从济南和杭州两地之中确定一地。本次国家队集训名单和地点,需要等主教练朱广沪9日结束欧洲之行回国后再确定。

  国家队计划在4月14日和15日的中超联赛第六轮结束后组织飞行集训,时间从16日到19日,地点原计划安排在上海。但是上周国家队工作人员对上海进行了详细了解后,决定放弃上海,改从杭州和济南进行二选一。

  上海方面因为正在进行今年9月份女足世界杯的最后阶段筹备组织工作,虹口足球场早已经停止使用封闭施工;同时上海近期承办了U14亚洲足球节活动,上海市体育场和源深体育场也都不能使用。教练组曾经计划把飞行集训安排在申花俱乐部的康桥基地进行,但是考虑到申花方面的现状,最终还是决定放弃。

  放弃上海后,国家队把济南和杭州作为这次飞行集训的备选城市。本届国家队去年曾经在济南

鲁能俱乐部基地进行过集训,而杭州则尚未进行过国家男队集训。现在国家队工作人员正在详细了解两座城市足球训练基地的情况,供教练组在最终确定集训地点时候参考。

  (本报记者 秦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