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亚洲杯热身赛敲定:拿泰国美国队充当假想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8:44  半岛都市报

  今天,国足备战亚洲杯的热身计划确定,两个主要热身对手是泰国和美国。两队与国足在亚洲杯小组赛中的对手都有相似之处:泰国风格接近马来西亚,美国则与伊朗、乌兹别克斯坦同属力量型球队。

  按照计划,4月是国足的调整期。5月16日,国足将到泰国进行热身,对手是泰国国家队,其模拟的对象是马来西亚队,这场比赛已经得到了泰国足协的确定。由于比赛是在周三进行,届时国足可能进行飞行集训,几名海外球员都将无法参赛。而在6月,国足将进行北美拉练,按照计划,5月27日的中超联赛打完后,国足将马上集中,然后在31日开赴美国拉练。在美国期间,国足将先与美国国家队进行一场国际A级的热身赛,然后与两支美国大联盟排名中上游的球队洛杉矶银河队和科罗拉多快速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其中,美国国家队排名世界第30位,高于任何一支亚洲球队,这场比赛也是国足在亚洲杯前最重要的一场热身。在7月开赴马来西亚进行亚洲杯赛之前,国足还将与中国香港队进行一场对抗赛,时间是7月1日。据悉,到达马来西亚后,国足还将在当地寻找一个热身对手。(崔恒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