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备战亚洲杯计划敲定 两项A级赛事挑战泰国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2:13  大众网-齐鲁晚报

  4月4日,中国队亚洲杯之前的所有热身计划已经全部敲定。

  4月份是联赛进行期,在整个4月中国队都没有比赛。根据FIFA的A级赛事表,中国队在亚洲杯之前最重要的两场热身赛是对泰国队和美国队,日期都已经确定,分别是5月16日和6月2日,对美国队的比赛是早已经敲定的北美拉练的一部分,而对泰国队的比赛近期也已经得到了泰国足协方面的证实。

  之后中国队将在6月5日在洛杉矶与洛杉矶银河队进行热身赛,6月10日则前往丹佛,与科罗拉多快速队进行美国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洛杉矶银河队是上赛季西部第五,而科罗拉多快速队则打进西部决赛,在美国大联盟中都属中上游的队伍。

  值得一提的是,6月2日对美国队的比赛,也是

中国队在亚洲杯之前能接触到的实力最强大的队伍,其纯粹的力量型打法与中国队在亚洲杯上的对手伊朗和乌兹别克斯坦两队也有着相似之处,这也是中国队在亚洲杯之前的最重要热身。

  美国拉练之后国脚球员将回国参加中超联赛,从6月16日到24日要进行三轮比赛,之后是停赛期,以进行亚洲杯前最后备战。中国队在这一阶段最重要的比赛是到香港参加回归杯与中国香港队对抗。

  比赛结束之后,球队将飞往

马来西亚,进行赛前的最后备战,中国队的第一场亚洲杯比赛是7月10日对阵东道主马来西亚队,在到达赛区后中国队可能会临时再找一个参加亚洲杯的队伍打最后一场热身赛,但对手和热身赛时间目前还未确定。


文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