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赴欧学艺战术大师表演 首站荷兰考察孙祥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2: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昨天,国足主帅朱广沪再次踏上赴欧之旅,此行除了参加国足赞助商的活动外,朱广沪将重点考查孙祥、李铁、石俊三名海外国脚。

  “上次国家队比赛他们没来,具体状态我心里没底,还是现场看看比较放心。在我看来,他们在欧洲踢球收获很多,国家队不会浪费这样的资源,亚洲杯应该是最强阵容出战。”朱广沪说。

  对于海外球员,朱广沪一向“偏爱”。“5月底美国拉练时,鲁能和申花要参加亚冠比赛,届时李雷雷将无法守门。孙继海在英超,孙祥在荷甲,加上李玮峰,如果我们有门将在意甲,那么中国队的防线将是世界级的。”据朱广沪介绍,此行首站将是荷兰,当地时间4月3日,朱广沪将观看埃因霍温与利物浦的欧冠对决,“这两支球队都是欧洲顶尖水平。除了观看孙祥的表现外,现场观看贝尼特斯等战术大师的表演也是巨大收获,这对于改进国足战术也有帮助。”

  朱广沪将于4月12日回国,国家队教练组其他成员在这段时间将集中北京,总结国足最近两场热身赛,同时拟定下一次集训大名单。4月16日至19日,国家队将组织一次飞行集训,地点初定上海。

记者:朱煜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