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国为备战亚洲杯忙寻热身对手 欲邀请国足充假想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目前正在备战亚洲杯的中国国家队来说,或许正渴望积极的寻找热身赛的对手,以来帮助球队在大赛赛尽可能的达到最佳状态,而令人无奈的是,就目前为止中国足协似乎并没有联系到太多的热身对手,不过现在中国足协的官员或许不用在烦恼这样的问题了,因为根据一家国际媒体介绍,同样为了备战亚洲杯,泰国足协预计在5月16日和6月30日分别邀请中国队和卡塔尔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更具一家海外媒体介绍,泰国足协方面人员近期证实,作为东道主参加本次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泰国队将力争在本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足协也在全力的为球队寻找热身对手,改官员也表示,泰国足协计划将与同样参加本次亚洲杯比赛的中国队和卡塔尔队进行两场热身赛,据悉,卡塔尔足协已经暂时确定与对方的热身赛将在5月16日左右进行,比赛的地点将在曼谷亚运会体育场。

  当然,这一计划目前还尚未得到中国足协的确认,据笔者了解,尽管中国足协也希望能在亚洲杯到来之前多进行热身赛,但在目前的国家队热身计划中并没有与泰国队热身计划,不过考虑到中国同组的也

马来西亚这样的东南亚球队,如果时间上许可的话,或许这样一场热身还是相当具有针对性。

  注:泰国队被分在本次亚洲杯的A组,同组的对手有

澳大利亚
伊拉克
与阿曼。

  (醉逍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