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大胜老朱终于舒了口气 浅浅微笑之余直言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4:31  北京晚报

  赢球了,朱广沪真的很高兴。昨晚比赛一结束,一路走到新闻发布厅,他见到熟人就握手。太久没有这样大比分获胜的结果了,所以赛后的发布会上,朱广沪一连说了好几次,对比赛结果很满意。

  坐到发布厅的前台,朱广沪的脸上挂着浅浅的微笑。“我对这场比赛的结果非常满意。比赛不仅锻炼了队伍,也增强了国脚的信心。”朱广沪说,“当然,我们也看到了一些问题。比如我们的速度还不够快,对比赛的节奏掌握得也不是很好,这些都需要今后好好去解决。”

  这场比赛是一场遭遇战,

中国队将和乌兹别克队在亚洲杯小组赛相遇。所以,话题自然离不开朱广沪到底对乌兹别克队有了多少了解。“这支队伍比我在哈萨克斯坦看到的队伍要打得快,控球能力特别好。要知道在这样的场地和天气下还能控制球甚至在一段时间控制比赛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在亚洲杯时他们将会是一个强劲的对手。”朱广沪说,“国足今天能够战胜这样的对手,显然对信心是一个很大的提高,让我们征战亚洲杯信心更足了,亚洲杯进四强的目标也更坚定了”。

  (本报澳门专电)特派记者李立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