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满意结果找回信心 肯定队员表现队伍要提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9:55  大河报

  □首席记者张耘培

  本报澳门专电比赛赢了,朱广沪的压力也顿时减轻了,“比赛结果满意,这场比赛我对亚洲杯四强更有信心了。”赛后朱广沪说。

  新闻发布会上,朱广沪先说了对手,“比上次我看他们比赛时对手的速度更快了,也许是天气和场地的原因,他们表现得不好。”谈到国足的表现,朱广沪首先提到后防不错:“若给球队打分的话,我对结果满意,过程还需要总结。后面我们提高的方向是加快速度,增强控制比赛的能力。”

  谈到顶替郑智出场的周海滨,朱广沪认为周海滨表现不错,换下他是因为他脚底长泡的原因。“进攻方面我们左右两边都不错,两个进球都是来自边路进攻,这也是以后需要加强的方向。”朱广沪特意提到下半时上场的杜威,“杜威有一定制空权,对亚洲球队很有优势。错误总是难免的,只要不是纪律问题,就可以原谅。”

  这次国足集训宣告结束,朱广沪最后表示:“我们会用更好的训练,用好的比赛结果来回报大家。4月份还有飞行集训,不过暂时不安排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