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电关注朱帅赛后豪言 胜利证明能击败任何亚洲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队在一场友谊赛中以3-1兵不血刃地击败乌兹别克斯坦,赛后,数家著名的国际通讯社都对此作了详细报道。在这些外电中,对梅开二度的韩鹏和主教练朱广沪的言辞作了重点报道。“我们有能力击败亚洲任何强队!”朱广沪的这番豪言壮语成了国外通讯社关注的焦点。

  在路透社一篇题为《韩鹏梅开二度助中国大胜》的文章中,对中国队的胜利过程作了详细描述。文中声称,中国队在下半场连进两球,取得了一场非常轻松的胜利,韩鹏在第6分钟接曼联前锋董方卓的传球抢点破门,为中国队首开纪录。这场比赛,中国队的两个边路非常活跃,毛剑卿和董方卓组成的左右两翼给乌兹别克队造成很大的压力。

  这场及时的胜利让中国队主帅朱广沪十分开心,因为在中国队上一场比赛0-2输给

澳大利亚之后,朱广沪面临下课的巨大压力,而这次胜利使他感觉稍稍缓解了一些。在赛后,朱广沪接受采访时非常高调,“我场比赛证明我们有能力击败任何亚洲强队。”

  中国队在上一届亚洲杯决赛中与冠军擦肩而过,这一届亚洲杯,中国队卷土重来,他们在小组赛中的对手有伊朗、

马来西亚和乌兹别克斯坦。中国这场热身赛的胜利也使中国队在与乌兹别克在小组赛重逢时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阿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