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3∶1胜中亚狼 韩鹏梅开二度毛剑卿逼得乌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1:31  三秦都市报

  2007年中国之队热身赛,中国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昨晚在澳门结束。由于乌兹别克斯坦队也是今年亚洲杯上中国队的小组对手,因此本场比赛备受关注。结果在本场比赛中,中国队凭借着韩鹏的梅开二度和对手的乌龙,最终以3∶1击败了对手。

  本场比赛,中国队首发阵容和上一场相比变化很大,结果这一变化为中国队取得了一个梦幻开局。在毛剑卿反复冲击对手的右路之后,对手对左路的防守有所放松。结果第6分钟,董方卓在这个边路传出了高质量的传中球,埋伏在禁区内的韩鹏铲射打破了僵局。此后,中国队有所放松,在中场的几次失误都给了对手反击的机会,好在乌兹别克斯坦的实力有限,也没有组织起什么有威胁的进攻。第40分钟,在上半场眼看就要结束的时候,中国队再次觅得了机会,韩鹏头球再次将比分扩大。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

中国队率先作出了调整,不过这一次朱广沪的调整却大有乱点鸳鸯谱的感觉,从来没有打过后腰的杜威出现在了后腰的位置上,而孙继海又一次出现在了他并不熟悉的左后卫位置上。结果这一调整险些在下半场比赛开始后让乌兹别克斯坦队立即扳回一球。第64分钟,毛剑卿在左路的射门造成了对手的乌龙,中国队3∶0领先。第80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依靠反击扳回一球。最终比分定格在了3∶1。 (记者 王战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