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没主动换球衣习惯 被澳球员追换球衣很自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6:58  长江商报

  昨日,孙继海在谈到24日赛后澳大利亚球员追着与自己交换球衣一事时表示,他没有主动与对手换球衣的习惯,但对这次澳大利亚队3号斯特法努托专门找到他要求和他交换球衣感觉很自豪。

  乱弹:不知道2005皇马中国行的时候,齐达内被中国球员追着要球衣的时候会不会自豪?但可以肯定的是,他现在肯定不记得当初跟他交换球衣的那个中国球员是谁。受到对手的尊重当然值得自豪,但真正值得自豪的是自己的实力得到对手的尊重,连维杜卡都透露他们下半场没真踢,因此,我不怀疑斯特法努托专门要求和孙继海交换球衣,只是为了要一件来中国一游的纪念品而已,和“某某到此一游”异曲同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