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勇称批评邵佳一只是开始 痛斥球员不自律越过底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2:16  京华时报

  本报澳门专电 (记者朱煜明) 昨天下午,国足进行了赛前适应训练。从赛前看,朱广沪依然坚持451阵型,但对主力阵容进行了大幅调整,其中国奥小将周海滨将顶替郑智,组织球队进攻。

  昨天训练时,朱广沪明确地将主力分到了一边。从阵型上看,还是坚持中澳之战的451,但门将由李雷雷变成了陈东,后卫线孙继海从左后卫回到熟悉的右后卫,原来的位置由临时入队的翟彦鹏代替。认错回归的李玮峰与徐云龙搭档中卫。前卫线,于涛与上场首发的肇俊哲出任双后腰,左、右前卫保留了杜震宇和毛剑卿组合,小将周海滨出任前腰,负责全队进攻组织。对澳大利亚替补出场、表现出色的董方卓出任单前锋。这样的话,与澳大利亚比赛相比,国足在9个位置发生变化。

  训练结束后,朱广沪说,调整阵容的考虑主要因为海外球员(包括郑智和邵佳一)离队,上场主力有些疲劳。另外就是希望借这场比赛考察替补队员的表现。

  痛斥邵佳一只是开始

  南勇要求国脚自律

  中澳之战后,南勇曾经在休息室痛斥了海归球员邵佳一的表现。昨天南勇再次强调:我们的队员应该加强自律。

  自从南勇上任主抓国字号后,无论是国奥队还是国家队的纪律要求都有所提高,崔鹏和李玮峰都离开了各自的球队。中澳之战后,南勇对邵佳一才踢了60分钟就抽筋的表现提出了批评。南勇昨天表示:“目前我们的球员对于自己的要求实在太低,甚至超过了底限,更不要提和欧美球员相比了。一个球队要提高战斗力,技战术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应该是良好的纪律要求,我们的球队有时候就是有些松松垮垮。”

  事实上,南勇借邵佳一的事情给其他国脚敲了警钟,“作为一名海外球员本身就应该起到表率作用,明明联赛最早打完,但比赛前一天才到,比赛只参加一场,踢了60分钟就抽筋了,这样的表现让主教练怎么想,其他队员怎么看”,一位球队人士也认同南勇的观点,“批评邵佳一只是一个开始,对于国足的纪律要求今后还会加强。”

  直播提示

  国足热身赛

  今日21:00 CCTV-5

  

中国队VS乌兹别克斯坦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