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玮峰顶替杜威首发 锋线大调整朱广沪变阵迎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0:53  新京报

  国足今战乌兹别克斯坦

  本报讯(记者张磊)今晚,中国队将在澳门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尽管是一场热身赛,但由于本场比赛属于北京奥运会500天倒计时的活动之一,因此取得胜利已成为国足不二的选择。在人员安排上,最为显著的变化就是刚刚重返国家队的李玮峰将铁定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顶替第一场比赛出现重大失误的杜威。

  由于邵佳一和郑智两名海外球员归队,朱广沪将安排一系列阵容变化。其中最为显著的一个变化就是李玮峰重新出现在国家队的主力阵容。经过半年的等待,李玮峰表示一定会努力改变自己过去的习惯,尽最大努力为国家队效力。

  前锋方面,朱广沪将在今天的比赛中安排董方卓、韩鹏和李金羽三名前锋同时出场,但是位置上会有一些调整,董方卓还是会出现在右边前卫的位置上,而李金羽的位置可能稍微靠后,韩鹏则出任突前的前锋。

  由于乌兹别克斯坦在亚洲杯中还与

中国队分在同一小组,所以本场比赛从某种意义上讲还是确立心理优势的一场比赛。更为重要的是,客队并没有调遣全部主力归队,如果再不能取胜将对中国队心理造成更大的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