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足输球张军毫不懊恼 直言两大目的均已达到无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2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中国国奥队在广州奥体中心迎来了他们的第二个热身赛对手深足。前几天刚刚输掉比赛的国奥在对阵中超球队的时候不敢掉以轻心,认真对待的态度也迎来了完美的结局,他们以3比0战胜了对手。失败的深足在比赛结束后并没有表现出很懊恼的样子,主帅张军在接受新浪体育的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深足完成了赛前的既定目标,达到了练兵的目的,成绩是多少并不重要。

  张军表示,本场比赛赛前教练组就制定了两个目标。第一,每周坚持至少一赛锻炼球员,检验前一段时间的训练成果。第二,向国奥教练组展示深圳的年轻球员。谈到第一个目标,张军对小伙子们的表现提出了表扬,他认为这场比赛深足的上半场踢得相当不错,“上半场他们踢得真是很好,我非常满意。”张军认为本场比赛己队最大的亮点是全体队员的比赛态度,每个人都在按照教练的想法踢,也把握了难得的表现机会:“上半场他们配合得不错,今天我们的队员打开了,把包袱都丢了,没有任何负担,年轻的队员们很有创造力,也很有想法,唯一的不足就是对进球机会的把握能力还比较差,所以没能取得进球,回到深圳后我们会在这里方面下大功夫改进,这群孩子需要的只是时间。”

  谈到本场比赛的第二个目标,张军表示,深圳队内国奥适龄球员很多,有能力的孩子也不少,为本场比赛他特地带上了相当多的年轻队员,比赛中也排出了以年轻人为主力的阵容。值得注意的是,张军在本场比赛中连续更换了7名队员,他对此的解释是,这样做同样有两个目的,一来可以锻炼每个位置上的球员为本周即将重新开赛的中超做准备,另外也可以让尽可能多的适龄球员接受国奥教练组的考核,向国奥队推荐深圳的孩子们。

  谈及本场比赛深圳表现最优异的球员,张军认为每个人都表现得不错,一方面最近一段时间深足的训练充分,每个位置上的人都得到了锻炼,另外杜伊在一旁的观战也让大家踢得非常带劲。张军在采访的最后特地提到了曾经前往国米试训的小将张文钊,告诉记者虽然今天在赛前还在拉肚子,但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优异,第39分钟他在禁区的那个射门差点洞穿曾诚镇守的大门,下半场也有两个很好的进球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张军向笔者透露了一个小细节:“比赛结束后,国奥教练特地向我表扬了他,鼓励他继续努力。”(苏茫)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