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暗示重新考虑国奥名单 超龄球员并非海归专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8:58  新浪体育
杜伊暗示重新考虑国奥名单超龄球员并非海归专利

杜伊看着场内若有所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3月25日下午,正在广州拉练集训的国奥队迎来了第二场教学赛,对手为中超球队深足,90分钟后国奥以3-0大胜对手,来自山东鲁能队的中场球员李微上演了帽子戏法。比赛结束后,杜伊对队员们的表现表示了满意,同时也暗示下次集训的国奥名单将会有比较多的改变。

  杜伊认为此次热身达到了目的,球员们的表现明显比对广州时要好,他对23名球员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有些球员表现很不错,有些球员表现得只能算一般。集训结束后,他将对球员们的状态和表现做一个综合的考虑,再向中国足协上交下次集训的名单。有记者问到对鲁能的三名球员如何评价时,杜伊表示山东队的三名球员在今天的比赛中明显显得比较疲劳,但这几名球员都拼尽了全力。王晓龙和李微因为不是经常比赛,所以显得要轻松很多。鲁能小将李微不是前锋但在今天上演了帽子戏法,杜伊对爱将的表现提出了表扬,认为其状态非常不错,至于第三粒点球是不是刻意安排李微来罚的,杜伊否定了这个说法,但是他也表示,让李微来罚这个点球可以帮助他更多的建立自信。

  几天前在和中甲广药队的比赛结束之后,杜伊曾经表示过,中甲的适龄球员也会有机会进入国奥队的集训名单,有记者问到,杜伊心中是否已经有了特别的人选?杜伊表示,仅仅几场比赛不能说明太多问题,自己现在还没有具体的名单,但对于国奥队来说,任何有实力的球员都有可能入选,中甲球队的适龄球员同样拥有机会。

  昨天国足在热身赛中以0比2输给了澳洲袋鼠,海归四将成为了国足的中流砥柱,董方卓的表现更是令人惊艳,有记者询问杜伊怎么看待这几名超龄球员的表现,杜伊表示:“谈论他们都太早了,这几个球员都非常有实力,踢得很漂亮,但自己不会把其他超龄球员的国奥路堵死,他同样会观察中超超龄球员,只要表现不错谁都有有机会入选国奥”。至于国奥征调小董一事,杜伊非常大度地称,这段时间国家队的任务比国奥重要的多,朱广沪征调小董是可以理解的。

  谈到今天的比赛对手深圳队,杜伊表示深圳队今天踢得很尽力,自己也知道对方球队有些问题影响了球队的表现,而且今天国奥的状态回来了,所以出现了3比0的结果。尽管这样,深圳队有些球员的表现仍然给自己留下了不错的印象。(茉莉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