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友谊赛伊朗胜卡塔尔 中国对手乌兹别克仅小胜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3月24日是国际足联比赛日,亚洲重要国家队中,除了中国、日本和韩国进行了重要的热身赛外,西亚劲旅伊朗和中亚豪强乌兹别克也进行了国际A级赛,在今天凌晨比赛全部结束。

  亚洲其他重要热身赛中,比较焦点的有卡塔尔对伊朗之战,这也是亚洲杯之前亚洲排名第一的伊朗队一次重要的热身赛。为了备战这场比赛,伊朗主教练阿梅尔-卡里诺埃招集了23名球员,其中有不少海外国脚,比较重要一些的有效力于德甲的马达维基亚、卡里米、哈什米安以及效力于西甲奥萨苏纳的内科南等。

  主场作战的卡塔尔同样是尽遣主力,但最终客场反客为主的伊朗凭借第7分钟尼克巴特的快速入球1-0战胜卡塔尔,主场作战的卡塔尔终因技不如人而败下阵来。

  值得关注的还有另外一场中国台北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将在亚洲杯与

中国队同组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客场作战爆出不大不小的冷门,顽强的中国台北主场顽强阻击乌兹别克,上半场双方0-0战平,卡西莫夫在第53分钟时打进全场唯一入球,乌兹别克最终仅仅以1-0小胜国际足联排名第168位的鱼腩之旅。

  3月27日,乌兹别克斯坦队将转战澳门,与中国队进行一场国际A级赛事,由于亚洲杯赛的时候双方还将在同组交手,这场比赛也是双方彼此了解的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

  这样在这个国际足联A级赛日中,亚洲排名靠前的队伍大部分都进行了热身比赛,其中排名前三位的伊朗、

澳大利亚和日本都轻松过关,除了伊朗1-0胜卡塔尔之外,澳大利亚2-0胜中国,而日本2-0胜南美劲旅秘鲁,亚洲三强将继续巩固自己排名的优势地位。

  亚洲第四名韩国不幸0-2负于乌拉圭,第五名乌兹别克虽1-0胜中国台北,但对手排名太低,积分也不会有太大攀升,第六和第七的沙特和阿曼没有安排热身赛,第八和第九的中国和卡塔尔分别负于亚洲第二的澳大利亚和第一的伊朗,最终也只能归结为技不如人。

  (艾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