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广州不敌澳洲袋鼠 半场好球无法拯救国家队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8:57  解放日报

  

董方卓(右)带球突破。新华社记者 郭勇 摄

  本报广州3月24日电 (记者 张玮)中国足球队今天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同澳大利亚国家队进行热身赛,结果中国队在上半场被对手连入两球,最终以0比2告负。

  本届

中国队召回了4名海外球员,阵容齐整。但昨天比赛开局后,中国队明显自信心不足,被
澳大利亚
队完全压制,在30分钟内被对手接连攻进两球,而且场面上没有一点机会。上半场看台上就响起了“朱广沪下课”的口号。

  中场休息时,主教练朱广沪及时作了战术调整,强调要多打身后球。下半场登场的中国队与上半场判若两队,狂风暴雨般的进攻把澳大利亚队压得透不过气来。替补上场的11号董方卓尤其表现抢眼,多次在对方禁区内造成混乱。中国队全场射门9次,超过澳大利亚队1次,可惜最终还是无法破门。

  赛后,朱广沪对球队下半场的表现表示满意,并表示回去后要好好总结上半场的经验教训。而澳大利亚队主教练阿洛尔德还是客气地恭维中国队实力很强,不过他已信誓旦旦表示:“不出意外,澳大利亚队将夺得亚洲杯冠军。”

  中国国家队随后将前往澳门,27日将与乌兹别克斯坦队再打一场热身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