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澳之战国足输在开场慢热 下半场表现收获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8:37  每日新报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国脚乘坐的大巴已经先回驻地了,剩下朱广沪和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二人,只好等待组委会再派一部车。看着还没离去的澳大利亚队,朱广沪脸上露出一丝苦笑:“唉!慢热是个大问题。”

  “从场面上看,下半场一开始我们的球员就进入了状态,一对一拼抢上基本不吃亏。要是上下半场颠倒过来就好了。”朱广沪颇有些无奈地说,“我们跟不上对方进入比赛的速度,有些球员打这样的比赛,思维还停在中超赛场。”对于上半场中国队20分钟内所丢的两个球,朱广沪直言:“第一个继海托大了;第二个处理球不干净,捅出界就完了,两个失球都不应该。”中国队上下半场为何判若两队?朱广沪说:“我跟队员讲,从第一分钟开始就要紧起来,上半时跑动不够,训练的东西没打出来。对手转身慢,下半时就利用小董和毛剑卿的速度打两边。队员理解得比较快,局面就控制了。”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下半场

中国队如潮的攻势,令朱广沪在失败之中收获了信心:“
澳大利亚
队是
世界杯
16强队伍之一,通过这场比赛我们确定了今后对付强队的战术,就是下半场这样打。可能一对一身体上吃亏,进攻上中国人有中国人的特点,不吃亏。今后对澳大利亚这样的队伍需要学会中前场如何控制、如何得分。”朱广沪意犹未尽:“这场比赛是输了,但我们确立了信心——澳大利亚这样的队伍不过如此,我们各方面做得再仔细一些,不是没的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