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帅:中国是加盟亚洲遇最强对手 海归球员表现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8:2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赛后,澳大利亚主帅阿尔诺德在新闻发布会上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战胜中国队让他对亚洲杯夺冠充满信心,而在点评中国队表现时,阿尔诺德表示除了郑智、孙继海、邵佳一等海外球员让他印象深刻之外,中国队替补上场的周海滨以及董方卓的表现也让他眼前一亮。

  阿尔诺德表示,“和中国队较量,是我们加盟亚足联之后,遭遇的最强对手,因此我们招入了8名世界杯战将。我对球队上半场的表现非常满意,但是下半场的时候中国队发挥的更好,这可能是因为天气的原因,再加上旅途疲劳让球员的体能透支。”尽管取得了胜利,但下半场中国队犀利的攻势还是让阿尔诺德心有余悸,“我对中国队郑智、孙继海、邵佳一几名海外球员印象非常深刻。另外,我觉得中国队下半场替补出场的8号球员(周海滨)非常不错,还有替补上场的11号(董方卓),他们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尤其在进攻方面非常突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