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临时主帅赛后豪言:亚洲杯有信心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8:06  大众日报

  本报广州3月24日专电在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的这场热身赛中,号称最强阵容出战的国足在上半场比赛中完全被压制,澳队则凭借布雷西亚诺的一传一射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澳大利亚主帅阿尔诺德赛后豪言,“我对我的球队非常有信心,我想我们在亚洲杯上肯定能够顺利夺冠。”

  在点评自己球队表现时,阿尔诺德说,这次能来和中国队打比赛,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机会。我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

  下半场中国队犀利的进攻让阿尔诺德心有余悸,对于中国队球员的表现,他表示,“我对中国队郑智、孙继海、邵佳一等海外球员印象非常深刻。另外,我觉得中国队下半场替补出场的8号球员(周海滨)非常不错,还有替补上场的11号(董方卓),他们给我们制造了很大麻烦,尤其在进攻方面表现非常突出。”

  不过以2比0战胜

中国队,还是让阿尔诺德对
澳大利亚
队征战亚洲杯充满了自信,发出了肯定夺冠的豪言,“我们在亚洲现在排名第一,我对我的球队非常有信心,如果一切都很正常的话,我想我们在亚洲杯上肯定能够顺利夺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