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首战轻取中国男足 澳临时主帅豪言亚洲杯将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8:01  新商报

  

亚洲首战轻取中国男足澳临时主帅豪言亚洲杯将夺冠

  澳大利亚主教练在国足身上找到了称雄亚洲的信心。记者曲宏波摄新商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赛前低调的澳大利亚队主帅阿诺德赛后开始张狂起来,他认为澳大利亚队现在的实力完全可以排到亚洲第一位,乃至今年的亚洲杯比赛,他们对冠军是志在必得。其实人家有轻狂的资本,因为澳大利亚队确实非常不错。

  昨天的比赛澳队上半场体能尚且良好,但是和中国队的几名海归一样,下半场中他们的体能也存在问题。因此换下维杜卡、布雷西亚诺等人,也是为了给这些名将们一些休息的时间。阿诺德首先是肯定了这场热身的意义:“我有这样的机会,在亚洲杯之前有机会带领球队来中国打一场热身赛,这对我们

澳大利亚队来说是宝贵的经验。我对球队前半场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很快取得了进球并且以2:0取得了领先优势。但是下半场我们从开始就让中国队占据了上风,这可以让我们的球员从中学习到许多的东西。”阿诺德认为澳大利亚队下半场的被动其实并非偶然,“我们队伍之所以下半场打得不好,原因更多在于我们的球队经历的长途跋涉,且对这边天气不是很适应,场地情况也有些糟糕。”

  当记者问及澳大利亚队为亚洲杯制定了怎样的目标时,从到中国之后就低调的阿诺德口气开始不是那么谦虚了:“我觉得,我们现在的实力可以排名在亚洲第一位(国际足联排名目前为亚洲第二位),如果我们参加过德国

世界杯的全部主力届时都能归来,那么亚洲杯我们理所当然要向着冠军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