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澳之战唯一亮点 董方卓用神勇表现赢得认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8:01  新商报

  新商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昨天董方卓的表现赢得了大家的认可,但是赛后小董显得非常谦虚。“澳大利亚队确实是支强劲的队伍。刚开始的时候,确实感觉有点不适应,但是到后来就好些了。”

  董方卓认为,这种差距来自双方的身体和对比赛节奏的控制上:“他们身体都很强壮,而且节奏掌握得非常好,想要突破他们的防线很不容易,毕竟他们是参加过德国世界杯的球队。我们有这次热身机会,能够向对手学习的东西真的不少,比如说技术、比如说经验。”小董开口就夸澳大利亚,而恰恰是如此强悍的澳大利亚,对于他的进攻也不敢掉以轻心,昨天小董在左路屡屡用自己的速度撕开对手的防线,甚至也玩起了人球分过,这让澳队对他不得不加强盯防。“我表现还可以吧,就是正常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小董笑着说道,但是让他给自己评个分数时,小董拒绝了,“我就不给自己打分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