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玮峰不参赛仍是焦点 国足后防脆弱球迷呼唤大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2:14  济南时报

  生活中,人们经常同情弱者。赛场上,球迷则只喜欢强者。现在,“大头”李伟峰集中了同情与喜欢于一身。在球迷们高喊“朱广沪下课”的间隙,李伟峰的名字也响彻越秀山。面对强大的澳大利亚队,国足后防线实在太脆弱了。球迷们希望,朱广沪能够换上李伟峰!

  李伟峰其实不是什么英雄,他只是一个过去犯过错误、现在又认识到了自己错误的球员。24日中澳一战,球迷们之所以如此强烈地要求他出场,只因为国足后防线表现太差了。尤其是中路,两个失球与徐云龙、杜威这两名中后卫有着直接关系。危难时刻,球迷们忘记了李伟峰的错误,他们把他当成救星。不过李伟峰是赛前一天才被召回的,朱广沪不可能马上就派他上场。毕竟,他离开国足长达五个月,状态虽然没问题,与全队之间的配合却显生疏。所以老朱今天没派他上场。

  支持率突然上升,刚刚从严重挫折中走出来的李伟峰赛后却比较低调。“如果让你上场是不是会更好一些?”当这样的问题摆在李伟峰面前时,他马上反驳说:“不会。”徐云龙和杜威表现都很一般,后者尤其糟糕,就连朱广沪也公开批评说:“杜威确实欠缺了些稳定。”主教练可以这么说,李伟峰却不可以。对于两个过快的失球,他评价说:“刚开始的时候,注意力可能会稍差一点。不过,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作为球员没有不想打主力的,李伟峰最后还是委婉表达了早日重返首发阵容的愿望,“我想我没有放弃,我也一直都在准备。”记者 訾言(时报广州3月24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