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体能不是输球关键 海归球员表现非常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20:49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3月24日讯:今天下午国足与澳大利亚队的热身赛以0-2告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表示,国家队在本场比赛中进入状态太晚,因此输球太快,尽管下半场加强了中场组织,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没能把握住机会。目前可以确定,本场比赛下半时的打法将作为国足今后比赛的战术。

  朱广沪首先对体能差导致输球的说法予以了否认,“这场比赛对双方在体能方面来说是一样的,邵佳一从欧洲回来,在61分钟的时候抽筋,也是处于长途旅行和联赛的一种疲劳。我想对方也和我们一样。”

  对于国足在本场比赛上下半场中截然不同的表现朱广沪解释,因为上半时在一对一时国足劣势明显,因此下半场改用集体防守来弥补个人能力的差距,“队员们做得很好,所以没有再丢球,但我们的跑动和大范围转移做得不够,没有很好地利用对方的转身和我们的速度去撕破对手的防线。”

  有关海外球员的表现,朱广沪满口称赞,“邵佳一比较疲劳,但发挥的不错,上下半时都有过单刀机会。孙继海在有伤的情况下打了90分钟,起到了他的作用。董方卓在下半场的表现非常抢眼,边路突破的任务完成得很出色。”朱广沪表示,郑智和邵佳一明天就将返回欧洲,因此将不能参加下一场热身赛。董方卓和孙继海将参加下一场比赛。

  比赛结束后有球迷喊“朱广沪下课”,对此,朱广沪表现得非常大度,他表示“可以理解。所有球迷当然都希望球队能赢球,这是球队赢球的动力之一。我只能努力去做,尽量争取用圆满的结果让所有人感到

中国足球在发展、在进步。今天我们在下半时打得很好,如果我们能够从开赛第一分钟就这样踢,相信结果会不一样。这就是我们要努力去做的。”(小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