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公布首发:维杜卡领衔 意甲球星坐镇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3月24日16点,朱广沪率领的中国国家队在广州迎来一场关键的热身赛,对手是新近加入亚足联的澳大利亚队。这场比赛对于中国队备战亚洲杯来说非常重要,为此朱广沪也特意召回了所有能赶回来的海外国脚,加之李玮峰的回归,目前的这支国家队的阵容堪称豪华。

  而澳大利亚也尽遣精英出战,在提前公布的首发阵容中,大牌球星悉数出战,维杜卡领衔锋线,意甲球星布雷西亚诺坐镇中场,英超一流守门员施瓦泽镇守球门,阵容可谓十分强大,这对中国队来说无疑将是个巨大的考验,现效力于辽足的前锋格里菲斯则坐在了替补席上。

  

澳大利亚首发阵容442:(从左至右)

  守门员:1-施瓦泽(米堡)

  后卫:3-斯特法诺托(挪威利勒斯特隆姆队)、2-尼尔(西汉姆)、6-彼奥卡普、4-卡斯诺博(英格兰莱斯特城)

  中场:21-斯特约夫斯基(瑞士巴塞尔)、13-瓦德里、10-威尔希尔、23-布雷西亚诺(

巴勒莫)

  前锋:9-维杜卡(米堡)、8-霍尔曼(荷兰尼梅根)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