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南足协宣布假球案结果 金球奖得主获牢狱禁赛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1:45  新浪体育
越南足协宣布假球案结果金球奖得主获牢狱禁赛重罚

亚足联官网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昨日,越南足协对于在2005年东南亚运动会的假球案参与者进行处罚宣判,其中一员潘文权还曾是2003年越超联赛金球奖得主。

  据亚足联官网报道,潘文权和李文东被足协禁赛4年,而其他另4名同党许国安、赵邦文、陈海兰和李邦秋同时禁赛3年。

  这6名球员在2005年菲律宾东南亚运会越南对缅甸的比赛中,收取一笔总额8万2000美元的“黑金”,以确保越南仅以一球之差小胜。事发后当时身为球队的副队长李国文,于2006年1月被法庭判决入狱6年,以及罚款2万6000美元,他将会面对终生禁赛的重惩。而潘文权和李文东目前也已经入狱一年半。

  当时出任国家队助教的李东海和陈洪聪,也将面临处罚,原因是两人知情不报,没有告诉主教练事发经过。(玛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