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大战袋鼠掏出猎枪 双核训练出彩赢得球迷叫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2:24  济南时报

  澳大利亚赛前最后一次训练只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他们像对待任何一场重要的比赛那样按部就班;中国国足今天是开放的,他们向所有人公开训练。面对实力强劲的“袋鼠”,朱广沪选择了亮出“猎枪”。

  国足的赛前最后一练下午五点开始,分组对抗中主力和替补区分较为明显,即使一般球迷也能看出端倪。对阵澳大利亚时国足将排出“451”阵型,只是个别位置上,变化依然存在。李伟峰归队后,国足总算集合齐了全部人马。前锋韩鹏左脚踝受伤,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朱广沪安排了11对11的分组对抗。主力阵容,门将依然还是李蕾蕾,后卫线从左到右依次是孙继海、杜威、徐云龙和曹阳,杜震宇、郑智、肇俊哲、邵佳一和毛剑卿构筑中场,唯一的前锋是李金羽。训练依然围绕郑智展开,而他也不负众望,与邵佳一做出了一次极其精妙的配合,可惜后者的射门偏了出去。这次配合显示了“双核”在前腰位置上的威力,在场球迷大声叫好。

  任意球方面,国足在一个位置上演练多种战术,禁区附近的任意球都是由郑智来主罚,不过最后完成射门的人则有多种选择。杜震宇的左路进攻也十分犀利,训练中连续突破对方右路防守,完成有威胁的传中。当然,替补一方也不甘示弱,王栋利用角球头球攻入一球。董方卓则有一次35米外的重炮轰门,让李蕾蕾鞭长莫及。主力阵容的唯一变化就在于,随着董方卓的状态好转,他有可能顶替李金羽出任首发前锋。此外,李伟峰虽然刚刚归队,但同样有机会替补出场。

  要想取得好的结果,朱广沪知道单靠防守绝对不行。接受完采访后邵佳一急匆匆地上了大巴,很自然地与郑智坐到了一起。前腰“双核”郑智与邵佳一发挥得如何,对中澳之战将起关键作用。记者 訾言 (时报广州3月23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