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抵穗来势汹汹 阿诺德狂言将以1比0取胜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8:56  金羊网-新快报

  3月24日16∶00

  中国VS澳大利亚CCTV-5广东体育直播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不是猛龙不过江,澳大利亚队昨天抵达广州,来势汹汹。其代理主教练阿诺德坦承对战胜中国很有信心,并扬言1∶0就够。

  “战胜中国队,1∶0就够了。我很信任目前的阵容,球队充满了朝气。”阿诺德说这话时语气非常肯定。尽管澳大利亚队目前尚未确定主教练,但在澳大利亚队担任教练多年的阿诺德对己队能力相当有信心。此次来华的澳大利亚队19名球员中有12名球员参加过2006年德国世界杯,基本是进入德国世界杯16强那支澳大利亚队的原班人马。

  澳大利亚队昨天中午时分抵达广州,并在傍晚7点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了在广州的首节训练。出于战术保密,澳大利亚队的训练只对媒体开放了大约20分钟,然后就是封闭训练。

  阿诺德表示:“这是在

中国队的主场,他们有很多的球迷,还有天气等因素,所以中国队肯定是占据优势的。另外,我们队组建的时间也不是很长,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是不管如何,获胜还是我们全队的目标。”

  对于中国队,阿诺德实话实说:“我对中国队知道得很少。为准备这场比赛,我看了一些中国队的比赛录像,同时我还看了中国国奥队和我们国奥队的比赛。我发现中国队实力很强,队员们的技术不错,而且速度很快。”

  与阿诺德成竹在胸相比,澳大利亚队守门员、现效力于英超米德尔斯堡队的施瓦泽则显得很谨慎:“中国队毫无疑问是个很好的对手,是一支亚洲传统强队,这场比赛能让澳大利亚球员更好地熟悉亚洲球队的特点。我们此番客场作战,肯定不太好打,我想我们应该提前做好艰苦的准备。”

  

澳大利亚抵穗来势汹汹阿诺德狂言将以1比0取胜中国

  

澳大利亚抵穗来势汹汹阿诺德狂言将以1比0取胜中国

  ■在阿诺德的带领下,澳大利亚队来势汹汹。

  宁彪/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