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袋鼠军团来势汹汹 主帅怀复仇之心决计改写历史宿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2:28  重庆晨报

  去年女足亚洲杯决赛澳大利亚输给中国队,今年年初贺岁杯国奥队又输给了中国国奥,加上前不久亚冠杯上澳大利亚阿德莱德俱乐部在门口输给了山东鲁能。在澳大利亚加入亚足联之后,各条战线上,中国足球始终扮演着澳洲足球克星的角色。对中国足球的怨气在澳大利亚人心中越积越多,带着一颗“复仇之心”,“袋鼠军团”昨天抵达广州,主帅阿诺德毫不掩盖自己的取胜之心,“我很有信心,我们要的是一场胜利”。

  澳大利亚队的危险人物维杜卡

  昨天中午,

澳大利亚国家队抵达广州并住进了中国国家队所下榻的东方酒店,拥有15名在欧洲效力的球员,维杜卡、施瓦泽、布雷西亚诺、尼尔等球员即便在欧洲四大联赛都算是“悍将级”球员,而拥有“豪华阵容”的澳大利亚队主帅阿诺德面对记者,仅仅是少许的客套后就暴露出求胜之心,“我们希望积累更多与亚洲球队比赛的经验,当然,我们更希望能获取比赛的胜利”。

  昨天晚上澳大利亚队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训练,但仅仅向中国记者开放了半个小时,真刀真枪的技战术对抗训练开始之前,中国记者们被“请”出球场。似乎是为了安抚东道主的媒体,主帅阿诺德在训练开始之前就站到记者面前。“坦率地说,我对中国足球不够了解,目前只停留在四盘录像带的水平上。而中国球员给我留下的印象就是速度快,脚下技术也不错。”

  对澳大利亚队的现状,阿诺德喜中带忧,“我们这次召集了尽可能强大的阵容,卡希尔的缺阵是我们的遗憾。但因为我们的队员大多来自欧洲,除了疲劳和对广州气候的不适应外,所以导致这支球队磨合的时间太少,好在很多球员都参加了

世界杯,他们之间并不陌生”。

  话题落到比赛的重点,阿诺德笑言“中国队是一支很不好对付的球队”,“我们的目标是为了亚洲杯和世界杯

预选赛,因此我们要尽可能多地体验亚洲足球的各种风格并积累经验,这是我们的首要目标,但既然是比赛,当然是想赢,这次来了很多不错的队员,这场比赛在澳大利亚国内也有转播,所以我们会用最认真的态度来重视并争取打好这场比赛。”本报记者刘苏(广州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